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Smart Camden INN 晚上的party

   在每天的晚上,都在調整時差及生理時鐘,7~8點一到,就乖乖的上床,但是昨天晚上由於有下雨,就不禁冷了起來,想喝個熱水,就只有認份的到地下1樓用開水壺去煮沸,到了餐廳的門口傳來一陣音樂聲,想說是誰在晚上10點半電視還開著那個大聲,推開門一看有個 15個外國mm,穿著涼快的服裝開著音樂,在開著party,聊著天場景之熱鬧就像電影一樣人聲鼎沸吵雜,裡面只有4個男士,餐廳的空間很小,有些mm還坐在mm的腿上,看起來有點煽情,不過都很熱情的集體跟我打招呼,問我要不要喝一杯,我很喜歡那晚的氣氛.

    天呀.真感謝你晚上下的那場及時雨,讓我有機會見識到外國人的熱情,雖然地方有點簡陋,不過大家都很開心,完全不拘束環境,還有許多的mm都是用站著,不過男士都很紳士,將座位讓出來.

   我看出發的動機 "其實是mm太漂亮了,不忍心跟mm搶位子",由於我的個性害羞冕腆,害的我是有色心沒有色膽,真是個膽小的男人,鄙視和唾棄你.

沒有留言:

 Ubuntu has a mechanism, that is, the installed network card (NIC) will be renamed to another name when the system is booted. Although t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