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By Londen To Eastbourne Coach 迷路記

    從倫敦的Camden Town到Eastbourne,需要由Victoria車站轉車,我一早詢問了hotel的櫃臺,這次沒有搭地鐵,改坐Bus,但是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,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下車,萬一錯過了車站就會趕不上coach, 就注意每個車站的站牌,小心翼翼的提高精神.

   Victoria Station是個很重要的轉換站,匯聚了火車 、地鐵、巴士和長途巴士,若是第一次到達的人,會非常喜歡車站的建築方式,但是當你背著15公斤並且拉著25公斤的行李,你可能就不會那麼的喜歡了.

CIMG0362

  從Victoria Station到Coach Station需要走了近10分鐘,但是你要確定你找的到地方.不然你花了多時間再找路跟問人的路上,前提是你要懂得英文,在英國做任何事情都需要遵守排隊,光是買票就需要20分鐘,買了票就容易找到等待的地方,再買票的地方旁邊提示,"若是你延誤了時間上車,你必須重新買票.

   可是當時間到達的時候,卻出現coach延誤,秀出的訊息就只有延誤,並且要在原地等待,我詢問了車站人員,他回答是在原地等待,可是等了過了時間30 分鐘,車還是沒來,不禁急了起來,語言又不夠流利,突然耳邊響起了廣播,拖著行李滿身是汗,幸好有兩個美國的女孩子,回答了我的問題,說繼續在原地等,他們也是到Eastbourne,我就注意他們的動向,緊緊的跟著她們.

CIMG0365  Brighton的海邊

   但是在Brighton時司機突然說這是終點站,將我們全部趕下車,我真不敢相信,英國的大眾工具不是很有禮貌嗎?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?我還買了到Eastbourne的票,經由那對美國女生去交涉,Nation Express解釋為要換車,若是沒有詢問,我可能就孤零零的流落在Brighton了.

    抵達Eastbourne Station已經延誤了跟Homestay約定到達時間快將近1個小時,馬上使用網路上下載的英文版TomTom,用GPS找到地點,但我卻忘記在中午拖著行李走將近15分鐘的路程是非常辛苦的,一邊走著,汗一邊滴在我的PDA上.

   但是到了Homestay一切都值的在門口還在確定地址時,就有一個很和藹的英國女士開啟了門,還沒有讓我來得及自我介紹,就先將我的東西接了過去,進了屋裡,還沒來得及瀏覽屋中裝飾,就先詢問我需不需要吃個三明治,要不要喝果汁.

沒有留言:

 Ubuntu has a mechanism, that is, the installed network card (NIC) will be renamed to another name when the system is booted. Although t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