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當你得到一種東西你必須失去另一種東西,這叫有得必有失。 。 。 。

當你得到一種東西,你必須失去另一種東西,這叫有得必有失。 。 。 。

也許,生活都是這樣,在寧靜的背後,總有一些東西在慢慢流逝,或者默默的啃吃著我們的心情,總以為自己活得很好,可是站在另一個角度,我。 。 。是多麼可悲的,沉重,貧乏。別相信生活,再次的感覺到這話的意思,

也許,我真的要變成這樣,常常會自我滿足於現況,希望,真的像我想的那樣,只是暫時的滿足,不代表永恆。

過幾天,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,希望,自己真的能真正成長起來。

寧靜的夜晚,寂寞,無奈,黯淡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 Ubuntu has a mechanism, that is, the installed network card (NIC) will be renamed to another name when the system is booted. Although t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