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倫敦的第一印象

    當我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汗如雨下,但是英國機場的海關人員,由於我沒有X-RAY的檢查,所以強制要求我檢查,健康檢查的人員非常和善,檢查的速度也很快的完成,但是在檢查完的時候,我發現海關對非英系的國家有嚴重的歧視,因為在排隊檢查的人員都是亞洲國家,所以我在排隊及檢查的時間,就花了我快1 小時.

   在英國的地鐵,通常稱為"Underground",簡稱為"Tube",不過如果你是短暫停留在倫敦,可以建議買個Oyster Card,購買的價格是3英鎊,要在裡面記得儲值,不然會被認為你有逃票的嫌疑,需要20英鎊的罰款,若是只買one way的單價非常的高,差了降近2.5英鎊,不曉得英國人的收入要如何生活的下去,真是符合[倫敦行,大不易]這句話.

    英國美女給我的印象都是蠻優雅,在Tube裡我的幻想就破滅了,因為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的觀察.我在到Hotel 的1個多小時,大部分的女士皮膚都蠻差的, 臀部也都走樣,不過身高都蠻高的以及身材非常的好,我印象中最漂亮了一位是拉丁語系的美女,除了年輕的mm是漂亮的,其他大部分的人都蠻糟糕,由於天氣的關係, 英國的男人打扮起來很有紳士風格及特色,不過有一點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的地方,就是禿頭太多了,所以禿頭的男士,就直接理光頭,但是不管頭髮如何,每個上班的人都穿著西裝,最少也是穿著襯衫

   在Underground裡,都沒有冷氣,所以都會有一個悶悶的味道, 但是英國人很聰明,會用地面上的空氣,抽到地鐵站裡使用,所以省了不少花費,不過出門在外一定要帶著外套,不然你可能會因為溫差而感冒.

   出了Camden Town Station後,怎麼看倫敦的建築都非常的漂亮,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為地上蠻髒的,有些沒有公德心,但是每天早上都有人會清潔地面,地面都在由乾淨到髒不停的循環中.

   由於經濟的源由,就只有選擇share room,但是有免費的早餐可以使用,現在就吃一餐頂一天,不然隨便一個麥當勞餐,價值為4英鎊,看來有機會在英國的日子,會變成減重的生活,回台灣一定要將流失的營養好好的補回來.

沒有留言:

 Ubuntu has a mechanism, that is, the installed network card (NIC) will be renamed to another name when the system is booted. Although the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