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Eastbourne Homestay BBQ

   在星期天中午,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還不吃中餐,接著有一對夫婦來訪Mrs Anne,由於他們的對話非常的快,在客廳待了一會就回了房間,到了下午1點半,聽到Anne叫我到外面BBQ.

         CIMG037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0372

   哇 ! 我終於看到美式烤肉的器具,準備了大量的食物,有烤雞肉、羊肉、玉米、漢堡肉以及像是熱狗的東西,英國的麵包是算是我吃過最難吃的,乾乾個就有如麥當勞的早餐漢堡一樣,想不到在台灣一直不喜歡吃的東西,在英國卻要每天吃,真是天意捉弄,當然還弄了幾樣沙拉,最重要的東西當然就是啤酒了.

     在倫敦的街頭到處可以看到酒館,平常就有一堆人拿著啤酒在悠閒的喝著,但是一到了下班時間,你卻發現許多穿著西裝的男士,與穿著套裝的女士,幾在小小的桌子,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,但是聊天的聲音比得上我們的傳統菜市場,若是你想融入英國人的生活,你一定要會懂得喝啤酒.

   大家在庭院裡吃到將近下午3點多,就有藍莓派作為飯後甜點,不過卻在下午5點半,Anne又拿出像潛艇堡的食物,洋芋片,還有兩樣小點心,東西是我這幾天吃的最豐盛的的一天,若是每個星期都這樣的聚餐,我回台灣時,就一定會胖了許多,到英國減重的希望就會完全破滅,因為Anne烹煮的東西非常的好吃.

沒有留言:

 Ubuntu has a mechanism, that is, the installed network card (NIC) will be renamed to another name when the system is booted. Although there...